安若

查看详情

歌词

这一年过得不好也不坏

笑得不灿烂 哭得也不够悲

12月份的开始才想起已到了年尾

慢慢的我心中有个故事

那一年是你的承诺

虽然是我的不勇敢

但结局还是你的放开

你说我离去以后的等待

还有多少个四年让我们再相爱

到最后忘不掉你 却又不敢再见你

再见好难  再见好难

这样的我变得不像我

此刻想念的你  或许也在想念我

此刻想你听儿歌听得特别难过

我转了这么多年 走了那么远

到最后再回来告诉他

我喜欢上他了 我忘不了他了

这是多么令人讽刺的感觉

或许我应该重新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但我却被困住

看着你的她是短发 是干干净净的模样

而我却已经变了样

会浓妆 会穿高跟鞋 

短发也长了

现在的我是你都不认识的样子

或许忘不掉的也是以前的你

把它当回忆

也挺好

现在是要往前看

因为我们的路还长

评论
©安若 | Powered by LOFTER